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(杨舍镇人民政府)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社区位于风景优美的城西新区,东临百桥路,南至西湖苑路,西沿西二环路,北至沙洲西路。辖区内有白鹿花苑、阳光里程、尚城国际、西庄花苑4个居民小区,面积 0.68平方公里。社区党总支共有党员114名,下设3个党支部,4个党小组,居委会工作人员10名。现有居民4245户,常住人口10400余人。社区先后被命名为“张家港市文明小区”、“苏州市民主法治社区”、“江苏省级绿色社区”等荣誉。目前社区总绿化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,约占辖区的46%。是环境优美,绿树成荫,治安稳定,居民安居乐业的和谐社区。社区办公活动场所各项设施配套齐全,布局合理,设置科学。社区居委会以“美丽的花园,幸福的家园,平安的憩园,和谐的乐园”为目标,以“以人为本,以德为魂,以洁为美,以和为贵”的理念,以社区服务为突破口,以社区党建为龙头,搭建服务平台,组建服务队伍,完善服务项目,注重服务效果,不断提升社区的凝聚力、影响力和吸引力,努力将社区建设成为社区党建规范、自治程度较高,社会秩序稳定,生活环境舒适,公共服务健全,社保体系完善,人际关系和谐的新型社区典范。

0512-56911396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白鹿花苑14幢

工作时间:上午 8:30—11:30 下午 1:00—5:00

公交路线:7、21、220、225路

联系电话:0512-56911396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