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(杨舍镇人民政府)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杨舍镇双鹿村位于市区东郊,属乘航办事处管辖,东临黄泗浦,南接庆安村,西临骏马工业园区,北至张杨公路。由原鹿勤、鹿民二村合并而成,日常开展工作主要以行政村为主。双鹿村总面积3.5平方公里,27个村民小组,总人口3100余人,暂住人口3510人。目前根据区域管理,双鹿村共划分了7个网格,配备了2名全科社工和7名网格员来开展村民服务工作。
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,双鹿村已拆迁11个村民小组,分别安置在新乘花苑、新乘北苑、骏马苑3个安置小区,剩余村民小组现也已列入东城开发区开发范围。我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,现有标准型厂房8000余平方米,三产用房600平方米,辖区内共有12家企业,主要以机械、织带、轻纺为主。

0512-58292787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杨舍镇双鹿村新乘北苑门卫东侧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:上午8:15-11:15,下午13:00-17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19路

联系电话:0512-58292787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