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(杨舍镇人民政府)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2003年,由原斜桥村和戴巷村二村合并而成,下辖 27个村民小组(目前,原戴巷村已全部拆迁,村民安置在锦绣花苑二期、三期、四期)。村域总面积3.91平方公里,有常住人口约14231人,其中流动人口约8559人。2008年升格为党委村,现下设9个党支部,党员220名。目前,村有工业小区4个,各类厂房近5万平方米,三产用房1万多平方米,中小型企业60家。近年来,村委逐步加大对社会事业的投入力度,让经济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群众,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。先后获得了江苏省卫生村、苏州市先锋村、十佳经济强村等省、市级以上荣誉30多项。未来,将以更高的标准,更严的要求,更硬的作风,更新的举措,把全村政治、经济、社会、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,为建设经济繁荣、环境优美、民生幸福的美丽新斜桥而努力奋斗。

0512-58683611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张家港市杨舍镇锦绣花苑111幢

工作时间:上午:8:30-11:30 下午:13:00-17:00

公交路线:203路

联系电话:0512-58683611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