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(杨舍镇人民政府)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前溪社区区域面积2.5平方公里,东至华昌路、南至新沙河、西至新市河、北至沙洲东路。2019年社区整合(由原来的前溪巷一区、中昊社区部分、明珠社区和新城社区组成)。辖区涵括花园浜南村1-7幢、8-24幢、25-45幢、52-61幢、95-98幢、花园城、悦兰苑、怡景湾、东方明珠茗苑、东方明珠锦苑、银都桂花园、城市花园、前溪花园、名都花苑、杨帆名都、长江新城、中昊檀宫、中昊臻园、碧景苑,樟河苑,前溪巷一区等21个居民小区及创富大厦公寓楼,总户数6419户,常住居民19752多人,社区共有在册党员453人。社区党总支在原有综合网格的基础上,划分了十个网格党支部,一个非工企业党支部。下设的13个综合网格,由社区党总支书记任网格长,配备网格警务员、网格巡查员、网格协管员,由素质高、能力强、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党员同志、居民小组长、议事会成员担任网格志愿者,形成党建网格与综合网格进行的管理格局。
社区党总支紧紧围绕“改善居民生活环境、提高居民生活质量”的目标,坚持“以人为本、重在创建”的原则,通过实施河塘清淤驳岸、路面改造、改水改厕、绿化美化等,不断完善各小区基础设施,使面貌焕然一新,环境整洁优美,“春有花、夏有荫、秋有果、冬有绿”,居民家家推窗见绿叶、户户开门闻花香。通过开展“以卫生为基础,文化为内涵,育人为根本,服务为宗旨”的文明社区创建活动,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整体素质和社区文明程度,充分发挥了居委会“自我教育,自我管理,自我服务”的自治作用,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,实现了环境优美、管理有序、服务完善、治安良好、文明和谐的建设目标。社区先后获得了“江苏省文明村”、“苏州市绿色社区”、“江苏省绿色社区”、“全国绿色社区”、“江苏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”、“苏州市文明示范社区”、“苏州市学习型社区”、“苏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集体”、“张家港市先锋社区”、“张家港市文明示范社区”、“张家港市科普教育先进集体”、“杨舍镇十佳文明社区”等荣誉称号。

0512-58155922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张家港市杨舍镇南苑东路769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:上午8:15-11:15,下午13:00-17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5路东西线,10路,12路,13路,201路,203路,206路,207路,228路东西线,215路,226路,227路,219路,225路,221路,21路

联系电话:0512-58155922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