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(杨舍镇人民政府)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晨南村位于杨舍镇西北部的晨阳集镇区,2004年4月由原晨南、晨中两村合并而成,区域面积4.9平方公里,全村共有30个村民小组、8个自然村庄,农户1327户,户籍人口3714人,外来暂住人口4400多人,全村拥有党员168人,设立四个党支部。近年来,先后获得江苏省生态村、江苏省充分就业行政村、苏州市文明村、苏州市民主法治村、张家港市文明村、张家港市学习型社区以及经开区(杨舍镇)文明村等荣誉称号。
晨南村村两委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“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,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”的总要求,带领群众有力推动了全村政治文明、物质文明、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。积极进取,狠抓班子队伍建设;惠民百姓,积极关爱弱势群体;着力稳控,确保社会稳定和谐。近几年晨南村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,围绕富民强村,真诚服务,真抓实干。工业销售持续增长,村可用财力逐年递增;把提升民生水平作为第一追求;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第一责任;把创先争优提升村级档次作为第一目标。全村上下共同努力,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进步,随着美丽村庄建设的逐步完成,一个绿树环绕,风景如画,文明向上、生态环保的晨南村已见雏形。

0512-58745806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杨舍镇晨阳路228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:上午8:00-11:00,下午13:00-17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206路、209路,晨南村站下

联系电话:0512-58745806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