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(杨舍镇人民政府)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经开区(杨舍镇)城东街道城东社区座落在张家港市城区中部,东至新市河,南至谷渎港,西至谷渎港,北至东横河,占地面积1.2平方公里,常住居民7360户,常住人口2.22万人。社区党委下设11个党支部,其中老年支部3个,总在册党员545人。
社区配备图书阅览室、乒乓室、书画室、调解室、舞蹈房、老年活动室、多功能会议室等。辖区内资源丰富,有初心广场、24小时图书室、沙洲公园等,各类配套设施健全,环境优美,景色宜人。
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,在区镇、街道领导的关怀下,城东社区以“想群众所想、帮群众所难、解群众所忧”的服务宗旨,先后获得了《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》三星级标准、江苏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村、江苏省民主法制示范社区、苏州市规范化村文明调解委员会,张家港市“文明社区”、“先锋党组织”等荣誉称号。
近年来,我社区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,在社区党委、居委会的共同努力下,以提倡:“求真、务实、服务、诚信”的公共服务精神,不断来营造和谐幸福的民本社区,注重利用和挖掘自身资源,不断丰富和繁荣社区文化事业。我们相信,通过全体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和参与,城东社区将以创建和谐社区为目标,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和谐、优美、温馨的家园。

0512-56711500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张家港市杨舍镇梁丰路1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:上午8:15-11:15,下午13:00-17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公交211路、公交221路

联系电话:0512-56711500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