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(杨舍镇人民政府)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汤联社区于2019年3月成立,由原汤联村和金塘社区合并而成。辖区东至汤桥路,西至新沙河,南至金塘东路,北至新泾路,辖区面积2.5平方公里,居民住宅楼82幢,居民3575户,门店商铺60余家,企业82家,社区党总支下辖6个党支部,共有在册党员135人。
近年来,在区镇、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,汤联村和金塘社区积极推进各类创建工作,以文化人,汤联篮球屡获殊荣,汤联芹菜有口皆碑;金塘社区先后获得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、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、国家首批流动人口社会融合示范社区、全国科普示范社区、江苏省文明社区、江苏省和谐社区、江苏省志愿服务社区、苏州市文明社区等荣誉称号,成为市、镇两级展示动迁社区文明形象的的前沿窗口。
汤联社区成立后,延续金塘社区与汤联村的特色做法,坚持以金乡邻志愿服务、居民自治、扫黑除恶、移风易俗树新风为工作重点,继续打造“好人帮”志愿服务品牌,使志愿服务成为生活新态度;压实压紧工作责任,努力打好“三治”组合拳;深化党建引领、居民自治、多元共治的社区治理模式,推动形成勤俭节约、科学健康、情趣高雅、崇德守礼的良好生活方式和文明社会风尚。
充满朝气的志愿服务活动、充满活力的社区治理机制、充满正能量的时代新风尚,让一个“党员带动群众、居民服务居民”的 “和美、和孝、和善、和乐、和融”幸福新家园日趋成熟。

0512-58166278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杨舍镇英才路5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8:30-17:00法定节假日除外

公交路线:8路、212路

联系电话:0512-58166278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